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孕誌。2018.11.22 舒服起來

感謝主,感謝上帝的恩寵,身體很神奇地來到第十二周,竟如同眾知識所言者,跨過三個月後,懷孕的身體會慢慢地轉為舒適,胃口,漸漸地回來了;嘔吐的感覺,也沒有了,而嗜睡的身體,也漸漸恢復正常,感謝主

時常,我總在想,祢真的在我生命中動著工嗎?我相信是的,生命的長河裡,上游過得不太好,糾結壓抑青春難解,中游開始見到人生中一些關於步驟,關於任務與責任的事,在我開始有成熟的心思意念起,給了我對責任的明白,也許,更進一步要我從責任里嘗到甘美的滋味,嘗到苦痛的滋味,在這樣的過程裡,終有一天,划游到人生的下游,最後能夠昇華成美好醇厚的終老......?

我感謝祢為我所做所行的一切,我不善於流利禱告,但我感謝祢,感謝神對孩子的疼愛


檢視每天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句話都在天使與魔鬼的細節中飄游,最後飄落在自己的心上,是拂了塵還是撢了灰,一切要小心注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