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孕人日誌*孤傲

近日哀悼的氣氛感濃重

哀悼純粹的某一種生活將逝?
(或也許可能維持著)

常常,我是一個詩意感很重的人,在很文藝的氛圍裡,講求著凡事要美好的幅度,有一點朦朧的浪漫,在自己的心裡面接地氣,但要在外人的眼裡活的華麗,兩者在生活裡沒有衝突

我有一點不能確定,生了小孩之後的我,人生會往甚麼方向去改變,也無法預測育嬰育幼的生活,適不適合我,我能不能發自內心接受,我害怕失去內心的安靜感,至高無上的恐懼

嬰孩帶來甚麼樣的生活?我在這個座標裡是++?-+?--?+-?第幾象限?我需要更多更古典的隆重,經典,永恆,典型,尖端的安靜,厚重的優雅,來深深沉沉甸甸地,支撐起像這樣的一個,我



永遠不低頭,拒絕同溫層,我將是一個孤傲的母親
還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