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惡質感陣陣

有一種太大的暴亂感不斷地要將我逼到角落去,儘管死命地抵擋卻收不到適切的效果,依然無法停止思考某種激烈的思維,我被此種從不對等從不均質關係之下的惡質對待弄得無時不刻都要氣急攻心起來.

東海校園成了一個可供唸書的巨大公園,這是她賦予給我的新意義,今日校園裡充滿了考試的人潮,仔細看了一看
,才知道原來是轉學考試,真是熱鬧.然後在圖書館的電腦室裡遇見宜芝,她陪她妹來考轉學考,遇見宜芝真是一陣驚喜,呵~

我還在適應體內此種逐漸擴散開來的暴亂,我想大概同樣也要花三年的時間來處理它,因為我既沒有刀也沒有槍,無法在一夕之間就解決這事.

惡勢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