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奇妙的事

與天使交手,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越來越難以善感,是因為更多理直氣壯的事情在日日發生,
一沙一世界, 一花一天堂,天使問道:老師,為什麼是天堂,天堂是死掉之後去的地方啊!

因為天堂代指的是 美好的所在。

怎麼說,才能懂?

這裡講的天使,和這裡提到的天堂,
完全是兩碼子事,
只是主角和事端剛剛好湊合了......

我說,與天使交手,是件不容易的事,
是因為,我老覺得自己像惡魔。


如果要失去優雅,
我覺得那是一種痛失。

如果失去優雅,
那要併以幽默,
就沒多大要緊,


當人師,起碼我要的,真的是一個優雅。
因為,我是一個當完"蕭婆"之後,相當容易立刻毀滅自己的那種人啊!!!



管你的,
給我優雅。

就算當了老師,
我不會因此而妥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