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充實的生活

所謂變動的工作,變動的工作之精義是:

把所有可能變動的狀況處境個體,變成"不那麼變動"的過程.
凡有這樣的過程,這就是變動的工作.

人人嚷著:我不要一成不變的生活!我要變動我要創意我要轉轉轉我要runrunrun~~!

收妖降怪的道士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好玩的八大行業之一.

god我好喜歡當老師的!!
因為她變動.

{背對著進行}
看風景誰說一定要看前面? 我坐在火車裡看著倒退嚕的風景不行嗎?
行行.
看人也是一樣,背後有長眼睛的話,就不必苦苦追走,走到哪,看到哪,三百六十五度大旋轉.

這畢竟適合自私自利的人幹,
我和芸芸眾生都很適合.噗



看上外幣保單,我要保還是不要保? 要保不要保? 要保不要保? 要保不要保??

現在已經很少事情能使我不爽了,很多事情越來越能冷眼看待.
距離上一次不爽,是兩個禮拜以前.

對著小天使進行"眼神操刀",那是笑裡藏著寵愛的刀,刀裡藏著笑的寵愛,
絕對不是陰險的那種.

哪天天使們看的出來,我這黑臉也甭幹了,
立刻慷慨激昂地,讓你們看到我的真面目,
很幼稚,很一般見識,很愛八卦.很喜歡自在輕鬆的生活.


笑你假惺惺,耍猴戲,不笑你欲哭無淚的樣,徬徨無助的模樣.



一個樣是一個樣.



美好的週末來到,甜蜜到能滲出汁液來.
要去逛逢甲街了,意志力把身體推雌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