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猜星座

今天午餐的時候, 和可窩可吃飯聊天聊到星座,在猜星座的時候,我起身去盛東西,回來的時候他們猜我的星座居然是:處女座。三個可窩可不約而同。真是令我意外,身邊的朋友猜我都是猜風象星座,再怎麼也不會到處女座,可窩可們說:因為覺得我感覺起來很追求完美,很一絲不苟。我真是笑了!呵呵!

由此可見,我在這個工作場合是多麼保護自己,因為和可窩可之間,我幾乎只用肯定句發話,從不表現疑惑,決不讓自己有顯弱的機會,很多話題中的事情,了然於心多過於表徵於外,原來,這是現在的我,在工作場合的模樣。

呵!和過去,真是大相逕庭。



可窩可之一說:你一點也不像天平。
我說:天平是怎樣?
可窩可之ㄧ說:天平很健談耶!雞哩瓜拉基哩瓜拉。


哈哈!!


可窩可又問:你是不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啊?

果然是國文科的可窩可會問的問句。
哈哈!!
曖曖內含光呢!



應該就是悶騷的意思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