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奇美古典音樂台縱使把個月不換歌我還是愛

段作

再改下去我會在自己的房間裡搭配古典音樂台哭雌來......

今年的我,特別愛細細地打評語,寫著寫著,每個小子告訴我他最難忘的人是誰,之後,我也麻木了。

改作文是一件有趣的事,小孩的心事只講給兩種老師知,第一是導師,第二是國文老師,該高興,該榮幸,因為
得知小孩心事可以淡化他們在課堂上的皮鬧。


瓶子畫室
我終於展開人生大計之一:走進畫室裡。

瓶子畫室就在美術館附近的五權二街上,我找王信智老師學了色鉛筆插圖,小時草草學習半途而廢的畫兒,終於在瓶子畫室裡重新燃起啦!

我真是非常喜歡畫畫,打從走進美術社挑素材到繳學費給老師的種種小動作,都令我開心的花朵怒放。

回去看埔里

今天回去看埔里,它過的很好,重陽節的埔里街上居然也可以熱鬧百般,煙炮硝硝,好不熱鬧。
回去掛個療程的門診,之後的每個月都要回去一次,今天小黃繞過的街道,都令我覺得格外懷念,當時每天必經的大路小路,整整踏過兩年的空間,好像隨手可以拎起的熟悉。經過打鐵街的全聯,圓環,埔中附近,格外特殊的感覺。

和舊同事見面感覺很好,大家都過的既好又精采,莊小姐和我達成共識,教育科目?過完年再說。噗ㄘ。

傍晚天半黑,搭小黃經國道六號隧道口,眼前的黑山峻嶺,立刻就有想寫散文的fu。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埔里這個小鎮。



有個人明天要請客吃麻布,說是要介紹認識,哎,什麼嘛!這種場合我最不能自然而然,彆扭啊!雖然當老師如我,但社會化程度僅止於應付小鬼頭,社會化薄弱如我!!

可以不要去嗎?



可以開始攢錢了,錢很萬用,有錢很好,沒錢很不好,說什麼天花亂墜,最後一句扯到錢準無誤。



有沒有一種歌,可以無限循環地聽,毫不感到膩?
有。



我熱愛現在的生活,
那同時也是天使熱愛的生活。


想到先前和老姐去淡水老街散步。

那酒吧。
帥的不成樣。



姐是優雅的酒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妙
信智老師我也是埔里人
真沒想到
呵呵
打鐵街上其中一家還是國中同學呢